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观落阴

观落阴

 

【明日方舟/all博】聊以慰藉

-女性干员全员性转。我流菜鸡短篇嗷

-含等级为1的干员幼体化设定。


♡艾雅法拉

“博士睡着啦..嘘..。”艾雅法拉轻轻推了推挤在身边撒娇的黑色绒毛群。

小羊们小声咩咩,虽然因为远离主人有点儿不甘心,但也顺从地,挨挨蹭蹭往一旁挪开几十公分。

艾雅法拉踌躇着上前,把卧在羊枕头上补眠的前辈搁置在了自己肉感柔软的大腿上。

虽说是出于担心前辈的睡眠质量,可这样..好..好像恋人才会做的事呀。小男孩心中惴惴,红着脸帮前辈梳理睡乱的鬓发,指腹几次有意无意蹭弄过脖颈唇边,借机染上一点卡普里尼的气味。

好想..。

眼前这个可怜病患睡眠一向很浅。毕竟不是什么铜铁零件搞出来的炼金术作品,半个月清剿龙门整合的奔忙使她同样感到疲惫,现下几乎是浅昏迷的状态。

不行..!做那种事的话一旦被发现,会被前辈讨厌的。天性温顺的绵羊说服自己甩甩脑袋赶跑脑中的狎狔绮念,右眼却难以自持地,悄悄睁开一点打量周围的环境。

午休的办公室被人为放下了遮光板,昏暗且私密性强。罗德岛的干员们平时明里暗里又都在偷偷关心他们阴影处的的年轻领袖,这个时段绝不会有没眼色的人误闯打扰。

糟糕的天时地利人和。

“前辈..我能稍微碰碰您吗?我没办法继续忍耐了..呜”

起了反应的青春期男孩子禁不起什么诱惑,何况仰慕已久的单恋对象近在眼前,他只想循本能和往常一样凑近,撒娇,索求更多的信赖触摸。

莱塔尼亚的高材生垂下头,羞涩的凝视着博士,她正安静酣睡,对自己将要到来的祸事一无所知,也无从防范。


♡银灰

在谢拉格之主的眼里,他的盟友与员工工作以外的私交实在有些过密了。

比如某个把博士当童养媳看护的黑帮菲林,某个常常性骚扰上司的卡西米尔骑士,甚至于龙门近卫局督察都来殷勤效忠。

他焦躁不安地握着文明棍,驻足在b204看墙上的装饰画。

“早上好,银灰先生?”凌晨时分,博士捧着杯拿铁步入休息室,平日里掩藏在厚重外套下的纤瘦身形显露出来,走动间胸前掉出半截毛茸茸铜钱尾巴。

银灰见状蹙了蹙眉。

他迎上去把胞弟接到一旁的猫爬架上,但没想到昏昏欲睡的崖心本能用前爪勾住了女孩子的前襟,无意识拿肉垫踩了踩奶。

…没人想知道繁殖期的公菲林对自己看上的猎物占有欲会有多强。

银灰只是按捺着躁动甩了甩尾巴,帮安抚幼崽的盟友裹上自己的披风。

然后自然而然的俯下身吸了一口doctor。

博士加班困到理智丧失,神经迟钝得很,出于惯性抬手轻轻蹭了蹭菲林的耳尖。

“乖孩子..乖孩子”小姑娘温声细语哄他。

银灰被这下袭击刺激的整个人一僵,喉间含糊溢出一声气音。

没有了往常拘谨的客套话和官腔,喀兰董事心满意足的想。

观落阴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观落阴”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