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落阴

菜菜人

[刀剑乱舞]HOKMA_01

♡1个靓仔本丸从入职到离职的资料库记录片段
♡时间轴不短 档案顺序零碎杂乱拎扯不清
♡私设爆多呜呜呜感谢大噶的包容

 
  天昏蒙蒙亮了,屋外头积水不低,包丁撩开帘子边探头看了一会,也没看出个几时几分光景儿来,于是他踩好自己的彩虹圈儿靴靴往阁楼爬。
 
  挎包的硬糖块儿隔着纸隐约沙沙啦啦,他屈起膝盖蹦跳几下,又放轻动作止下噪音听声,湿润润清晨里静着响。
 
  “檀——,51番报道。”大动静耶。
 
  内室里就摇了三叶葵和鹤纹的圆圆铜铃铛。
 
  门禁跟着解封,短刀灵活地从刚启了条缝儿的拉门滑进年轻女孩子的怀里。她大概刚醒没一会儿,只整齐穿着棉麻睡衣,腰以下还裹在蓬松温暖的软被中,前怀热乎乎引刃补眠,面上一副朦胧气儿。

  “我们包丁早呀”檀蓬着额发,半闭了眼揉揉小朋友头毛,一大一小甜蜜蜜挨在一块打盹。
 
  直到那个金眼睛的水蓝发甜心也来叩门了,不对..,是位亲切友善的长辈。

  一期一振直身凝视眼前的主殿和弟弟,嘴角柔和半弯着,语调轻快“您现在要用早餐吗..?我和长谷部君已经更替过常规量化表,远征内番都会被确保精确无差错的执行。”
 
  “好的,饭食我打算去南餐厅解决,麻烦你先带包丁去换职近侍。”檀朝门边位置小幅度一颔首,转身绕进内室打理发辫妆容去了。
 
  约莫再三四分钟,她心里这样考量着,并腿坐在半人高的梳妆镜前,慢条斯理涂好细闪口红,又以一种从容又舒缓的速度束好了马尾,灰白发丝柔顺搭在圆领衬衣后,甚至还抽空端详了一下衣角边几处走线细节。

  检查完周身仪容得体后,檀走下楼梯,途经三条家的雨伞筒,她压着短裙摆打算弯腰去抽一把。
 
  “主殿早安”背后温吞低哑男音由远及近,带有几分攻击性意味的,来人佩了防具,纤长五指裹了黑色手甲交叉着覆上女孩子柔软腹部,把她拢到怀里藏了个严严实实。

  不待檀去分辨,三日月宗近已经垂头埋到人肩膀上,懒洋洋蹭几下,金发饰在空中矜贵地晃。
 

评论
热度(3)

© 观落阴 | Powered by LOFTER